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校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校卫队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恩施州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现场安保任务

发布日期:2019-05-20

我校圆满完成“恩施州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

现场安保任务



  2019年5月19日,根据恩施州人社局需求和学校工作安排,保卫处严密组织“恩施州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现场安保任务。

本次考试,有3084名考务人员,人流量和车流量大,安保要求严格。保卫处根据此次任务的性质和特点,在校领导的统一指挥下,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沟通协调,联动协作。保卫队员对考试现场的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和校园停车区域进行严密管控,带领校卫队队员和劳动周的同学及时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引导考务人员有秩序地参加考试,指引有序地停放车辆,强调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在维持与疏导的过程中始终注意文明服务。

执勤过程中,队员们保持着高度警惕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克服下雨带来的不便,及时巡查和管控现场,确保了现场安保任务圆满完成,体现了顽强的工作作风和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充分展示出我校保卫队员的良好形象。(编辑:郑睿智、严共济)





保卫处处长张广启严守一线,主持工作


队员正在疏导交通



天气变化,仍坚守岗位


校卫队队长徐阳做执勤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