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校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校卫队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校卫队组织召开“第三届老队员退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校卫队

组织召开“第三届老队员退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李超  钟钰淼/文 郑睿智/图)

2019年10月16日,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校卫队队退队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我校图书馆阶梯二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卫队指导员陈雪梅主持。保卫处处长张广启、校卫队负责人杨贵江、第三届校卫队老队员以及第四届新队员参加

会上,原队长向丽辉对校卫队上一年工作进行工作总结,也表达了对第四届新队员的厚望第三届队长向丽辉与第四届队长徐阳进行庄严的队旗交接仪式老队员王景鈺带领老队员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并激励各位新队员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绽放自己的光彩校卫队负责人杨贵江宣读校卫队第四届干部任命书,同时对第三届16名优秀队员进行了表彰。最后,保卫处张广启处长讲话中指出:一要严肃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二要坚定信念,争当优秀队员;三要强化责任,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