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校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校卫队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校卫队组织开展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9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校卫队组织开展

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

本网讯(  校卫队宣传部/文    校卫队宣传部/图)

我校校卫队于2019年12月14日上午八点半于消防控制室门口集合组织开展2019年年度考核。本次考核由校卫队负责人杨贵江担任考官。

考核项目共三项,分别为消防服穿戴、擒敌拳和体能。

考核第一项:消防服穿戴。

队员携带灭火器20米冲刺后快速穿戴消防服


考核第二项:擒敌拳



考核第三项:体能



本次考核既检验了近期训练的成果,也了解了队员的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及时调整训练计划提供了参考。同时,增强了队员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对强化队伍管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其次,3200米考核过程中,队员斗志高昂,士气振奋,发扬了不怕苦、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本次考核。

通过此次考核,全面检验了校卫队员训练的成果。同时,展现出了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校卫队队员的顽强拼搏的精神。

最后校卫队负责人杨贵江做出点评,对校卫队本学期训练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校卫队以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