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校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校卫队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校卫队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2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校卫队

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1日,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校卫队组织第五届校卫队换届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副校长杨增俊、保卫处处长张光启、校卫队总负责人杨贵江等领导以及学生会等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第一项,观看回忆录。在动人的音乐中,第四节校卫队队员们执勤时的风采以及优秀的精神面貌逐渐浮上大荧幕。在场的人无一不被校卫队硬朗的作风,优良的纪律所感染。

会议第二项,由第四届校卫队指导员进行2019-2020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并发表了对新一届校卫队的希望且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本网讯(校卫队宣传部/文  校卫队宣传部/图)

会议第三项队旗交接仪式由第四届校卫队办公室主任陈雪梅同学将队旗交予第五届校卫队队长吴煜象征着第五届校卫队会秉袭前辈们的优良传统继承前辈们的优秀品质并继续发扬

会议第四项由各位领导对第四届校卫队队员进行了表彰并对他们做出的工作表达了感谢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会议第五项由校领导表达对新晋校卫队第五届新队员的祝贺以及美好希冀并作出了对第四届校卫队从前的工作总结和第五届校卫队的工作要求

 

会议第六项,由各新晋队员进行宣誓宣誓各队员积极投身于校园安全事业,将会把自己的热血和精力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学校的安全事业管理。

 


会议第七项由各位校领导对校卫队第五届新晋队员颁发聘书宣布各队员由预备队员成为正式队员

到此会议结束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学生校卫队自成立以来在维护校园治安保障师生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强烈的责任意识是他们共同的特征这支遍布在校园每个角落的保卫军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坚守着自己的信念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第四届校卫队队员圆满履职功成身退为第五届校卫队队员的履职作出了完美榜样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相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第五届校卫队队员必将牢记从严治队服务师生的队训成为保卫科院的小卫士服务师生的小助手以梦为马扬帆起航从严治队服务师生的章程如从未取下的肩章一样深深刻在他们的心中以积极奋进的姿态面对工作与生活生活就像撰写文章逗号代表着继续句号象征着结束你们要把句号放在最完美的结局不要半途而废这是副校长对我们的期望与鼓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第五届校卫队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