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恩施州事业单位统一考试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5月21日,2022年恩施州事业单位统一考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校举行,参加考试的人数有3000余名,分设100多个考场。

    此次考试系疫情防控下的事业编制考试,要求高、程序多、任务重,风险大,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卫处提前制定方案,严密部署,精心筹划,实地走点,并对所有参加执勤人员进行核酸结果收集,及时开展培训教育,定人定岗、责任到人。同时,保卫处及时邀请辖区派出所、交警、城管、运管到校协助执勤。


    图一:疫情防控严查验


    图二:严格考场勤务

    执勤过程中,队员克服参考人数多,天气炎热等不良因素,严格校门外、校门口、考场周边等安全防控。落实进校时检查考生证件、测量体温、查验行程、检查落地核酸,确保疫情安全;考试中对考场进行巡视及考场周边的安全警戒;严格控制无关人员进入考场区域。同时,严格管控校外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内,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


    图三:辖区公安现场执勤

    图四:校园周边交警管控图五:辖区城管处理校外违规人员

    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充分保障了疫情期间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圆满完成事业部考试安保任务,受到恩施州人社局和考生的高度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