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获评“2021年度全州平安建设 (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发布日期:2022-03-18

    湖北民族大学

    近日,中共恩施州委平安恩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我校获评“全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2021年,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综治)工作要点”及省政府“全省学校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相关部署,坚持以“七防工程”建设为抓手,加大资金投入,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学校综合治理和“七防工程”工作体系,实现了校园的安全稳定,成效明显。此次获评全州年度优胜单位,是州委对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学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褒奖。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基础性工作,学校将充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推进加强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夯实校园安防基、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巩固综治工作成果,为师生创造平安和谐安心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