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5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安保工作


    5月22日,恩施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在我校进行。保卫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安排、全员启动、靠前指挥、及时协调、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安保工作任务。

    此次参加考试的考生约3100人。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确保考生顺利进场,保卫处加大执勤队伍力量,协调校卫队和国旗护卫队学生参加通道执勤工作,开设8个入口通道,大大提高了考生入场效率,极大的保障了现场秩序。同时,为确保考试现场及校园周边的安全稳定,提前协调公安特警和城管部门,对现场进行安全管控。

    入口通道


                                             

    公安特警执勤现场

    6时40分,全体执勤人员按时到达执勤岗位。车辆管控组负责引导校外车辆有序停放,确保道路畅通,交通秩序稳定。考试期间,现场秩序管控组负责考场执勤点管控,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考场,恪尽职守,有效维护了考场安全秩序,创造了安全有序的考场环境。巡逻组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推进各项安保措施的有效落实,保证考试期间校园交通、治安安全。


    考场执勤站岗

    此次考试,我校保卫处以一流的责任担当、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队伍建设、一流的精神面貌出色的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安保任务。同时,为以后的各类大型活动和考试的开展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