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动态 > 正文

    内练真功,外树形象,力促发展—湖北恩施学院开展保卫队伍素质能力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安保队伍整体素质能力,提高队员业务水平和形象气质。近期,学校以达成“百日冲刺”目标,提升学校形象为契机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升整体素质、强化服务意识为目标,通过开展体能、擒敌拳、应急棍、警棍盾牌、警用器材的使用、门岗站(坐)姿以及礼貌用语等内容的训练,强化队员自觉遵守纪律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纠正门岗执勤中的随意性和不规范现象,规范队员的言行举止和队容风纪,树立良好形象。


    提升队员自身形象素质的同时,学校设立了2个以校卫队和国旗护卫队成立的“形象岗”,在固定时段站岗执勤,作为学校发展百日冲刺攻坚战的亮点辅助措施,提升学校门岗外在形象。

    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安保队伍整体素质和品牌宣传的打造。据悉,学校保卫处将持续开展执勤队员“树形象、强技能”专项培训,并形成长效机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