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平安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动态 > 正文

    安全大检查 平安国庆节——湖北恩施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1-10-08

    为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28日至9月30日,由保卫处牵头,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配合,对公寓、食堂、商超、教学楼、实验楼、施工区域、校园周边等场地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9月28日,在杨增俊副校长的指导下由保卫处牵头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各部门安全员汇报了办公区域和分管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处长张广启部署下一步安全工作重点。通过召开会议,全体人员明确了安全工作重点,树立“居安思危”意识,为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打下基础。

    9月29日至9月30日,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与保卫处密切配合,进寝室、查厨房、看操作、查场所,复查复核重点关注区域,查找出安全隐患14项,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9月30日14时30分,保卫处会同后勤处、继续教育中心等分管部门对校属所有商超及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消防员的言传身受、企业员工的认真学习和实际操作为校园安全更提供了技术支撑。

    为确保校园安全工作长期稳定有效,我校将继续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