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进恩施州总支部委员会调研组来湖北恩施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6

    (校长办公室7月6日讯)7月5日下午,由恩施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等一行5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校调研,学校校长马凤余、副校长万由祥等参加调研座谈。马凤余主持座谈会。

    校长马凤余(中)等陪同恩施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左一)调研

    马凤余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对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调研组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马凤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

    陈晓燕阐明此次调研目的:一、积极筹备成立民进湖北恩施学院支部;二、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加强与会员所在单位的联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与欲加入民进组织的教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四、通过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民进组织会员刘卫强、刘建华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并对筹备成立民进湖北恩施学院支部提出意见建议。

    民进恩施州总支副主委、恩施州中心血站副站长向晖表示,民进恩施州总支委以推进恩施州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目前湖北省共有18.2万民进会员,其中教育界会员占60%以上。她对学校“向上、向善、向好”的价值观塑造和实践教育表示欣赏。她还专门介绍了加入民进组织的条件和程序。 民进恩施市支部主委、湖北夔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畅明,民进恩施州总支专职副主委贺永红分别发言。

    万由祥表示,民进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一直伴随者集团的成长和壮大,所以,与民进组织有着特殊的情感,这也是集团办学的精神底色。成立民进湖北恩施学院支部,意义重大。

    陈晓燕在总结时表示,对学校所取得的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赞赏。湖北恩施学院办学特色明显、教育情怀深厚、发展势头强劲,必将为恩施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马凤余在总结时表示,积极向组织靠拢,顺势而为,借力前行,加倍努力,构建“企业为点、行业为线、区域为面、学校为体”的网状联合的产业学院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我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