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马强一行莅临湖北恩施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0

    (校长办公室7月9日讯)7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马强一行7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马凤余,副校长刘杰书、曾繁荣、杨增俊,校长助理、医学院执行院长朱耀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考察交流会。马凤余主持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

    校长马凤余(左一)陪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马强(右一)一行参观校园

    校长马凤余(左二)陪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马强(中)一行参观学校沙盘

    湖北恩施学院马校长

    马凤余首先对马强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出席会议人员。

    马强一行观看了学校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魅力中国》播出的《湖北恩施学院:新目标 新起点 新机遇 新发展》宣传片。马凤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马强对学校致力于立德树人的教育情怀表示赞赏,对学校发展前景和办学能力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开创合作,共同为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指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和风险评估。马强还就学校办学情况提出问题,马凤余一一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