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送党史学习下基层

    发布日期:2021-07-09

    (通讯员 芮华勤)值此举国同庆我党百年华诞之际,湖北恩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将自身专业与社会服务相结合,践行、参与、带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7月6日,湖北恩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负责人、恩施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芮华勤老师赴宣恩县椒园镇庆阳坝村和龙潭溪村,分别为两个村的党员开展专题讲座宣讲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党史知识,掀起了两村党员学习百年党史的热潮。

    该专题讲座是两村党支部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特色实践内容,芮华勤老师用通俗浅显的语言带领五十多名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前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庆阳坝村老党员、“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阳仁义同志听了讲座后动情地说:“今天的讲座,让我这个有65年党龄的党员更加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老师们也在实践中加深了对思政课堂与社会课堂相结合的理解和认识,在探索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