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湖北恩施学院

    大会现场

    16F80

    党委副书记阳辉主持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

    党委委员、校长马凤余宣读表彰文件

    湖北恩施学院

    党委书记覃红斌讲话

    湖北恩施学院

    合影留念

    本网讯 2021年7月1日8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湖北恩施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全体党员参加,由党委副书记阳辉会议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主持人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党旗入场)。随后由党委委员、校长马凤余宣读表彰文件。

    党委委员马凤余、曾繁荣、覃红斌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获奖个人代表谭远斌、吴菡、刘永莉,新党员代表余芳先后发言。

    大会最后一项由党委书记覃红斌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当前,学校正面临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艰巨任务,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要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四是要以推动发展为要,开创学校工作新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目的就是要集体重温党的历史,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今年学校转设更名成功,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面对新时期赋予我们的新任务,每个党员都要有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迫切感,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湖北恩施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成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实习编辑 罗寒冰)